close



到“怡親寶”上班將近三年,這是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,完全是為了一圓秉頤的


”六福村”夢,〈哥哥畢旅去過了〉當然我自己也很想玩啦~


如果不是員工旅遊,全家要安排一趟六福村之旅,費用還真是可觀,當然就趁此


機會~


ㄚ哲學長費用1800元,兩秉兄弟各500元,還發六福村商品券每人200元,


真是太超值了~


不過這一路我的心情怎麼也開心不起來,因為這也可能是我的“畢業旅行”,


這是報名時所未料的,心情的影響吧!提不起勁...沒幫小孩拍什麼照片,


又老舊的相機不聽話,這兩張馬上英姿,ㄚ哲學長叫我一定要留下來,


雖然照的不好,也算是到此一遊了~


待我騎完下馬,ㄚ哲學長說那匹馬一定在罵我“那麼胖還不減肥”切~~


我們家大膽“頤”,還好有身高限制,我看如果有梯連天他都想爬上去,


完全遺傳到我的啦~


期望~再多撐幾個月...讓我多賺一台“單眼數位相機”基金,真的好想要~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