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服務業的熱忱哪裡去了?


過年期間因看到ㄚ哲學長的手機鍵盤秀逗了,


趁著年假,拿消費券去幫他換支新手機吧!


可能是我心想也沒什麼時間玩手機,基本的收發就行了。


所以就一直在低價手機中打轉,又加上我續約的費率是基本型,


門市小姐看出來了吧!還是本身個性使然,完全管你愛買不買的態度,


最後沒挑到理想手機就離開了。


日昨又約了素雲一起去挑,這次總算遇到熱情的門市小姐,


理所當然成交囉!而且買了她推薦的LG手機(雖然不喜韓國的總總作風),


理由一、門市小姐親切介紹


理由二、不買韓國機,其他品牌皆為大陸代工(黑心ㄝ)


可是兩天後卻頻頻發生當機,無奈的是又遇到那位門市小姐了,


接過收機~粗手粗腳的打開電池蓋、打開記憶體蓋(淌血)


在鍵盤上用力的按


『好了,我把它回復原廠設定,妳再回去試試看!』


挖哩勒!這個誰不會ㄚ!摸索了一個晚上才設定好的東西全不見了!


『如果還是當機,那你明天再把原廠配備全部帶來


我又花了一個晚上再把個人化設定都弄好了,


悲慘的事發生了!又~~~


我的結論是~


如果你夠專業~當下即可判斷是否能修復,連絡LG客服是否發生過類似情形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容許的話幫我換新機,要回復原廠設定前告訴我一聲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我一點點笑容。


為什麼嚴長壽先生可以從門房小弟做到飯店總裁~想當然爾【態度決定成就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