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是不是再買一個LV包包,內心掙扎多日,


我是如此幸福而不自知~


當成千上萬的人在憂心工作不保的當下,我還有一個位子,


我是如此幸福而不自知~


當與我共事10幾年的好同事“建順”已經冰冷,我還有呼吸,


我是如此幸福而不自知~


原來幸福可以如此簡單~


只是手心的溫熱~


只是胸前的跳動~


我的存在竟也是身邊所有人的幸福~


“建順”這樣的意外,讓我久久無法接受,


比我年輕的你,竟這樣放下妻兒走了!


今天下意識在等著電話,希望有人告訴我一切都是誤傳,


你會如常的出現在辦公室,年假裏只是生了一場病。


等不到這通電話,我按奈不住的問了!


卻是讓我失望的消息~


我~祈你一路好走,並不忘保祐你的妻與一對兒女。


我~亦期許自己,用心感受所有的幸福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