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也許大過年不宜這麼說~不過忍不住...還是要說“今天真ㄙㄞ、”


跟大嫂及兩個外甥去逛百貨公司,竟在高雄“SOGO”遇到豬頭櫃姐,


給她500元消費券硬拗只收到200元,來處理的樓層主管也是豬頭一個,


說今天結帳會再查清楚,也會依我們要求調閱錄影帶,同時告訴我們看出


來的機率很低,反正就是自家人叫自家人主持公道,我們完全是弱勢的消費者,


臨走前我生氣的撂下「你們跟本沒有誠意要處理,我們要離開了也沒問我們


的連絡電話。」


豬頭主管才說「我等一下會問你們」,等我們走後在背後問候我們吧!


嘔~這是服務業嗎?這麼大的百貨公司是這樣處理客戶糾紛的?


原來到高雄SOGO消費,客戶永遠是錯的!吐血~


是不是太毒了~


害我今天有始以來做吐司,第一次如此徹底的失敗,


兩條12兩吐司峰都塌了,


剛看到第一條還以為是我“假會”捲了婆婆做的“紅豆甜稞”,太重了漲


不起來,可是再看第二條單純的“湯種櫻桃吐司”還是一樣塌了,


沒有理由~所以只能說是被帶ㄙㄞ、了,


唉......




雖然是失敗的,還是PO上製做流程,大家幫我評評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