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只是這一年中很平凡的一天


可是每年我總會在年初拿到新記事本時


翻到這一頁 慎重的畫上紅圈


寫上靜惠生日


然而有好多年這樣的註記


都只是默默的在我心裡


因我是如此肯定的知道你是懂我的


想起你之於我的意義是如此的不凡


就像是開啟我黃金般歲月的鑰匙


雖然我們已相繼從戰場上退下


但屬於我們的光榮戰役將是無法抹滅的記憶


我的人生也因這場戰役而光彩無比


落幕了


接續的是我們各自站上不同的舞台


我們也都有信心再做完美的演出


只是今天我不沉默


要獻上深深的祝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